Demon

人是有思想的芦苇。

严江——回信

后续……




给严峫:


         你又瞒着我去做危险的任务了,还拉着吴雩和步重画一起瞒我。严峫,你胆子大了啊,是不是又想和你的小老婆共度良宵了。


         严峫,我不是那种自私的人,你想做的一切我都会支持你,但前提是你的安全。现在对我而言,已不是孤单一人。我还有你。


         我自认为我不是一个感情外放的人,所以有时会让你觉得我不爱你。严峫,他们都说我的话不能信,但唯独“我爱你”这句话,我从未说过慌。


         严峫,我爱你,自始至终。


        我很清楚你为我做过什么,包括这次缅甸行动,蓝金的再次出现,你照顾我的过去,没有告诉我,独自一人前去。但是,我想和你一起。


         你说我之前推开了所有想要靠近我的人。其实我也想和你们一起,但是……因为种种原因,我不能。所以现在,疑云都已散开,我们能否一起并肩于“战场”?


         严峫,你是唯一存在于我心底的人。你给了我一个家,让我感受到从未有过的温暖,让我觉得生活可以这么美好。你是唯一一个把我从地狱拉回人间的人,你是让我觉得人间美好的人。我爱你,严峫。


         世界万籁俱寂,只剩下你,存在于我心底。


         如果你收不到这封信,那就让他随风飘去,随海远洋,让这封信所去的所有地方,见证我们彼此的思念,让所有看到这封信的生灵,互相传诉你我二人的誓言。


                                                                   江停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