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mon

人是有思想的芦苇。

信仰(38)

前排围观祁醉和于炀的爱情故事~


渣文笔     ooc是我的


时间线:祁醉帮于炀脱敏的时候


人物:全员


————————————————————————————



【祁醉放下手机就去吃饭了。】


[老畜牲!]



[撩完就跑!!!!!]



[于炀:你挑逗了我喔~还一笑而过~~~]



[于炀:妈的?!劳资一个人在屏幕前脸红,你却跑去吃饭?!]



【祁醉拿了个面包,咬了一口慢慢道:“能找的大夫都找过了,劳损的太严重,想要完全恢复是不可能了,还是保守治疗吧……好在现在不用训练了,挺轻松的。”

  

  “是舍不得吧?”祁母默默插刀,“当年就跟你说过,这是碗青春饭,端起来容易放下难,你不听,好好的大学不上,辍学跑去玩游戏……”

  

  家里的阿姨忍不住笑,祁醉纠正道:“是打职业。”

  

  祁母无所谓道:“随便吧,现在年纪不大不小,就这么退休了……”

  

  祁醉再次纠正:“这叫退役。”

  

  “有区别么?”

  

  祁醉无法反驳,“没有。”】



[哈哈哈哈哈哈]



[妈!!!]



[楼上你叫谁?!]



[lss你在想桃子吃!]



[劳损的很严重啊……]



[没有希望了吗……]



于炀小心翼翼的捏着祁醉的手腕,心疼的说:“队长……真的没希望了吗?”



祁醉看着于炀,一时有点失神。



没希望了吗?真的没有希望了吗?



“于炀,有。”



不。有希望的。



只要你在,一切都有希望。



有希望之处定有磨难。经历过磨难与挫折,我们便会一帆风顺。



【祁醉磨牙,非常想跟那些骂他老畜生的人说,他那一手泼冷水搅气氛的本事,真不是性格使然,而是家学渊源。

  

  退役后的祁神并不能感受到家庭的温暖,反要被逼转职再就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h]



[好羡慕祁神的家庭啊!]



[炀炀以后要幸福啦!]



[一定会幸福的!]



〈检测到重要人物,开始传送。〉



〈37%……〉



〈62%……〉



 〈89%……〉



〈100%,传送完毕。〉



[是爸爸妈妈要来了吗???!!]



[应该是吧!]



[爸爸妈妈看看你们干女儿!!!!]



[??!!明明是我的干爸干妈!!]



“老公!这是哪儿?”祁母正在工作,没想到突然一道白光从墙壁射出,等到白光消失的时候就已经在这儿了。



祁父祁母都不是容易慌张的人,他们立马思考起来。



这时……



〈欢迎叔叔阿姨来到本空间。我是本空间的管理者717,在这里,你们将看到未来。〉



未来?真的这么神奇?这到底是哪里?



等不到祁父想完,一声熟悉的“爸,妈。”扰乱了他的思绪。



“祁醉?你怎么……”祁父祁母立马明白了,这是要看祁醉的未来。



“爸,妈,你们过来坐。看完这东西就能回去了。”祁醉把祁父祁母带到沙发上。祁母这是才发现祁醉身后有一个白嫩又有点羞涩的男生。



“妈,这是于炀。”祁醉把身后的于炀拉到身旁。



“叔叔阿姨……好。”于炀有点害羞,又觉得有点尴尬。这么快就和祁醉的父母见面了,但是没有准备点礼物呢……叔叔阿姨会不喜欢我吗?



“这就是你的童养媳吧。”祁母肯定的说。于炀这孩子满眼都是祁醉,这溢出来的爱意,啧。



“是啊~”祁醉不要脸的说。



“你从哪儿拐回来的?”祁母悄悄把祁醉拉倒一旁,低声询问,而祁父负责拖住于炀。



“不是,两年前就认识的,当时……分过一次手。后来他为了我来到HOG,我那时还觉得他又想玩儿那一套,后来……”祁醉顿了顿,“后来我才知道,他有焦虑症,当时是我错怪他了,现在想起来,就觉得,特别对不起他。”



“焦虑症?”祁母对于炀的第一印象就是一个很乖的孩子,因为长的白,年龄小,一度让她以为祁醉拐了一个未成年。“怎么得的?”



“嗯。”祁醉也想知道于炀到底是怎么得的这种病,但于炀不想说,那他就不问。“好像是跟小时候的经历有关系。”



“行吧,知道了,照顾好他,别辜负了那孩子。”祁母展现出从未有过温柔。“对了,他……成年了吗?”



“19岁。”祁醉说。



“你真不是人。”祁母给了祁醉一个白眼。



祁醉:……????



等祁父祁母坐到指定位置后,于炀和祁醉也坐到位置上。于炀小声的对祁醉说:“队长,你爸爸妈妈真好。”



祁醉笑了笑:“小哥哥,那是咱爸妈,怎么可能对你不好呢?我猜啊,以后你的家庭地位要在我之上了呢。”



于炀的脸又红了起来。



717系统:您猜的可真对。



屏幕继续播放。



【  “有消息说,那家公司要上市了,你们老板人心不足……想搭个便车,做个夹层投资。”祁母放下餐巾,淡淡道,“我闲着没事替他算了算,他大概是有个不小的资金缺口。”

  

  祁醉眼睛微微发亮。

  

  “你们那个玩游戏的小团体没了你,价值减半,他现在最想脱手的可能就是……”

  

  祁醉忍笑:“那叫战队。”

  

  祁母点头,不甚在意:“你爸爸听来的消息,他一直想买,但你的钱要是够的话……”

  

  “别太小看我了。”祁醉喝了半杯水,微笑,“跟你们是比不上,但这些年我也攒了点积蓄。”

  

  “希望是。”祁母凉凉道,“我肯定不会帮你,消息已经告诉你了,自己看着办吧。”

  

  祁醉笑了,真心实意道:“谢谢妈妈。”

  

  “不用,我又不帮你什么,真接手过来……也有你忙的了。”正经事已经交代清楚了,祁母端起水杯喝了一口,开始闲话家常,“听说,我跟你爸爸给你养了个童养媳?”

  

  祁醉呛了一口水,猛地咳了起来。】



[这是要当老板节奏????]



[祁醉:没想到吧,我是你们老板。]



[终于知道祁神之前说的“可能以后你的工资都是我来发”是什么意思了]



[童养媳!!]



[麻麻知道童养媳的存在!]



[这是默认了吗?]



[应该是]



HOG的众人将目光全部投到祁醉身上。什么鬼???祁神成我们老板了?????



对此,我们的祁大老板只是笑笑:“说不定就是真的呢。”



【 “这么主动?”祁醉脱了外套,“关门,我要换衣服。”

  

  于炀愣了下,下意识道:“我……我出去。”

  

  “不用。”

  

  说话间祁醉已把上身T恤脱了,于炀忙移开眼睛,替祁醉关好了门,背对着祁醉,直到祁醉换好衣服才转过身来。

  

  “做什么?”祁醉笑了,“你过来不是看我纹身的?”

  

  “是。”于炀心里说不出的愧疚,“都怪我……”

  

  祁醉轻笑:“这有什么怪你的?我又不是因为这事儿才纹了,从看你身上的纹身后就想过,一直没时间……来。”

  

  祁醉见于炀束手束脚的,笑道:“你确定要看?”

  

  于炀迟疑了下,点点头。

  

  祁醉嗯了声:“行。”

  

  祁醉刚把裤子上的扣子解开,于炀就把眼睛闭上了。

  

  祁醉笑了:“不看了?那算了……我也觉得有点怪。”

  

  于炀忙摇头:“别,我……我想看看。”

  

  祁醉倚在桌子上,拉开裤子拉链,往下拉了一下内裤,一笑:“看吧。”】



[鼻血你为什么又跑出来了???!!!]



[对不起!等我去收拾一下这个不听话的鼻血!]



[唔唔唔!!!搞颜色!!!!]



于炀的脸又又又又红了,祁醉又又又又发挥了他的流氓本性:“小哥哥,你想看哪里都行。”



于是……于炀的脸快要爆炸了!



【于炀紧紧皱眉,忍不住责问他:“你……你怎么纹这么大的?”

  

  五个字母,每个都有两寸大小,还都是粗线条的,比于炀肩膀上那两处纹身大了一倍。

  

  祁醉看着于炀一笑:“好不好看?”

  

  于炀心疼的说不出话来。

  

  于炀蹙眉:“疼不疼?”

  

  祁醉笑笑,点了点头。

  

  怎么可能不疼?

  

  但一想到于炀得知自己将退役后避开众人独自去纹身的情形,这点儿疼真的就不算什么了。

  

  祁醉想想从祁母那得到的消息,轻声道:“放心……战队的事,我不会真让你自己扛。”】



[啊啊啊啊!!!磕到了!!!]



[这绝美的爱情!!!!]



[今天也是为甜甜的爱情流泪的一天呢!]



[祁炀szd!!]



于炀看着祁醉那处纹身,每个字母都比他的大一倍。于炀是知道纹身有多疼的,他不敢想象祁醉是怎么忍下来的。



“队长……对不起。”



“小哥哥,没什么好对不起的,这是我心甘情愿的。”就算没有这件事情,祁醉也会选择纹身。



这不是突如其来,而是蓄谋已久的爱意。



一旁的祁母露出了一个浅笑。到底是自己的儿子,什么样的性格她能不知道吗?网上那些说祁醉渣男的人,都应该好好看看。



【于炀心焦道:“你吃止疼药了吗?”

  

  祁醉摇头:“就第一天吃了,我吃了止疼就犯困,懒得吃。”

  

  于炀着急:“那多疼!”

  

  祁醉笑笑:“你要不给我吹吹?”

  

  于炀怔了下,脸红了。

  

  于炀踟蹰片刻,果真往前走了两步,祁醉一笑,避开了。

  

  祁醉背对于炀裤子穿好了,拉开窗帘,“别挑战我忍耐力了……记账吧。”

  

  于炀这才反应过来“吹吹”的动作像什么,脸颊瞬间爆红。】



[啊啊啊啊!!炀炀不要去!!!]



[老畜牲你又搞颜色!!!]



[炀神也太纯了吧!]




"祁醉你个老畜牲!!”贺小旭发出虹口贺娘娘最有力的吼声,祁醉却理都没理。



【  “当年退学来打职业,家里不同意。”祁醉坐下来,懒懒道,“我妈虽然一句话也不说,但根本不让我出家门,我爸那么好脾气的人,差点跟我动手,眼看着是真的说不通了,我也不想真把他们气着了,就想着转移一下他俩的注意力……”

  

  于炀窒息于祁醉这种灵机一动的神操作,不确定道:“然后你就出柜了?”

  

  “是。”祁醉感慨,“我当年没被活活打死……是真的命大。”

  

  于炀久久无言,心里默默感谢祁醉父母,留了祁醉一条命在,让自己遇到了他。】



[真·年少气盛]



[牛逼!]



[我觉得我又行了!]



[祁醉是于炀的救赎啊!]



救赎吗?



是的,祁醉是于炀的救赎。



对于炀而言,祁醉是光,是希望,是信仰。所以他才鼓起勇气来到了HOG,找回了祁醉。



世界之大,一生能遇见几人使之心动?又有多少概率能够相遇?于炀是有多爱祁醉,才会放下一切来找他,找他的光。



终其一生,我们只为寻找最初失去的那个人。

(--胡塞尼《群山回唱》)



【“我还算好的,老凯是他们学校的高考状元,这个成绩出来打职业,把家里结结实实的气着了,他整整两年没能回家,去年才缓和关系,今年才见他总是跟家里联系。”祁醉看看于炀,试探的不着痕迹,“你呢?刚入行那会儿,我是说火焰杯之前的时候,怎么样?”

  

  于炀沉默片刻,道,“挺好的。”

  

  祁醉淡淡一笑,心里明白,于炀只是不想说。】



[啊!太心疼了!]



[挺好的……我听出了几分痛苦]



于炀不想说,是因为已经过去了,不想再回忆那些痛苦的过往了。还有……那些肮脏的事,就不要让祁醉接触了,他自己一个人承受就好了。



祁醉轻声说:“于炀,不想说就不说了。”



于炀感觉眼睛有点酸涩:“嗯。”



【  几乎每个职业选手都有一段和父母抗争的经历,但于炀没有,他无从抗争。

  

  别人选择打职业是放弃一条稳定的路来探险,于炀不是,他没得选,他是来活命的。】



[他无从抗争……]



[他没得选……]



[因为他是来活命的……]



空间里感性的人早已泪目。他们大多都是因为热爱,而且工资高,待遇好才打电竞的,但是从未有人想过,打电竞是来活命的。



祁醉半搂着于炀,柔声说:“于炀,以后路上,都有我。”



于炀流下一滴泪,无言。



不需要多说,他们懂得对方。



祁父祁母看着这小两口,既心疼又欣慰。心疼是因为于炀的过往,欣慰是因为最后的结局是美好的。



【于炀还惦记着欠祁醉钱的事,轻声道:“等到今年年底,我就能攒不少钱了。”

  

  祁醉莞尔,没告诉于炀,等到今年年底,你的钱可能就是我来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祁大老板]



[于炀:……]



【“有话快说。”祁醉烦死贺小旭了,“你是计生办的吧?专门等别人说话的时候掺过来?”

  

  贺小旭来气了:“骂谁呢!还不是有事!Youth说你也纹身了?”

  

  祁醉点头:“别让我给你看啊,恶心。”

  

  贺小旭气炸:“我恶心?!”

  

  祁醉失笑:“你到底有完没完?”

  

  “没完!这么大的公关问题,不得合计合计?!”贺小旭愤愤不平,“别腻歪了!出来!开会!”

  

  会议室,祁醉坐首席,贺小旭坐次席,后面依次是于炀卜那那老凯辛巴,还有临时被拎过来的赖华。】



[每日一问:祁神今天双标了没?]



[这老畜牲又又又双标!]



[心疼我贺]



[腻歪这个词用的妙啊~]



【  “本次会议研究重点是。”贺小旭表情肃穆,语气冷漠,“如何自然又不经意的把前队长小腹敏感位置的纹身以健康积极的面貌展露在公众面前。”

  

  辛巴咔嚓一声,把铅笔撅了。】



[……………………]



[……你们……HOG都是这么奇葩?]



[贺经理你告诉我你是怎么做到把这个问题一本正经的说出来的?]



[看我小辛巴都惊呆了]



[辛巴:就挺懵]



[哈哈哈哈哈哈]



花落没想到HOG这样搞,“你们平常开会都这样?”



贺小旭正经的说:“不,不是。我们平常很正经的。”



花落:我信你个鬼!



赖华一脸恨铁不成钢的样子:“搞什么?这么闲?有空不如多训练!”



祁醉护短:“行了,我们小炀神整天已经训练的够久了,你去看看老凯那那和辛巴。”



老凯&卜那那&辛巴:……我谢谢你奥!




—————————————————————————————

我貌似变成了一只鸽子……

这周考了个试……嗯……然后从正数考到倒数,打击挺大的……这篇从周三码到周六……惭愧

周四的傍晚,特别美,特别仙气

心情不好的时候就抬头看看天

评论(23)

热度(801)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