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mon

人是有思想的芦苇。

信仰(68)

前排围观祁醉和于炀的爱情故事~


渣文笔   ooc是我的


时间线:祁醉帮于炀脱敏的时候


人物:全员



                          心甘情愿为你画地为牢



——————————————————


【     “还好还好,这次只骂了我,没人身攻击我爸妈还有我弟弟。”辛巴收起手机,不好意思的摸头一笑,“我早跟我弟弟说了,不要在学校说我是他哥哥,他不听,整天跟同学说……”

         卜那那有个妹妹,闻言叹口气,抬手在辛巴头上揉了下。

         老凯常年背锅,早就被骂出经验来了,忍不住跟辛巴分享心得,赖华听不下去了,在他俩头上分别敲了下,骂道:“能不能有点血性?”

         辛巴惴惴不安:“努力练习不再背锅吗?但我已经努力了啊,我……”

         “不是。”贺小旭尖酸刻薄道,“有血性就是骂回去!呆呆的挨骂有用?我发群里几个小号,心态不好的登陆小号给我去论坛对喷,怎么脏怎么骂!”

         卜那那眼睛亮了,“来来来我喜欢这个……”】



[操了!老子干啥啥不行骂人第一名!等着!我骂死他们!]



[骂人谁还不会了!黑子没看到他们努力就喷!这我忍不了!!!]



[骂我可以骂他们不行!!!!]



[辛巴呜呜呜呜麻麻爱你!你是最棒的!!]



[辛巴好可爱啊麻麻支持你!!!]



[辛巴也是弟弟的榜样啊!]



[加油加油!!!!]



[虽然但是,老凯,能不能不要这么搞笑啊!]



[神他妈分享被骂心得]



[那那眼睛都冒绿光了]



辛巴摸着脑袋笑了下,然后坚定的说:“我会努力的!”



贺小旭点头,肯定道:“好样的。”



老凯盯着那条屏幕说:“我是HOG第二搞笑男。”



卜那那疑惑:“第一是谁啊?”



老凯看向他,“远在天边近在眼前。”



卜那那还没反应过来,追着问道:“谁啊谁啊?”



然后他看见老凯一脸笑眯眯的,反应了过来,“我操你大爷!人家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卜那那!”



花落插了句:“谢谢,花已经萎了。”



卜那那:“滚!!!!”



【    于炀头也不抬,依旧不停的给祁醉发消息。 

        反正祁醉早晚能看见的。】



[如果这都不算爱…]



[我仿佛是路边被突然踹了一脚的狗…]



[炀炀很相信祁神诶!]



【      “明白。”于炀收起手机,面色如常,“晚上照常训练,没关系。”

         贺小旭又有点不忍心,道:“要不休息一天?打了一天比赛……”

         于炀想也不想道:“不用。”】



[电竞都这么卷了吗?]



[炀神是努力型选手!]



[黑子们都看好了!!]



[他们日夜颠倒的训练,不是为了高昂的收入,而是一颗对电子竞技的热爱,一颗为国争光的心]



卜那那:“我常常因为不够努力而融入不进HOG...”



老凯:“我常常因为不够努力而融入不进HOG…”



辛巴:“我常常……”



赖华一巴掌打到辛巴头上,“行了,回去就加练,你们要向Youth学习………”



辛巴揉着刚才被打了的地方:“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     Youth:还没好吗?疼不疼?

         Youth:十一点了,应该做好了?是不是不方便用手机?

         Youth:看到消息后方便的话回复我一下,你别打字,让人给我回个表情也行。

         祁醉继续下翻。

         Youth:特别想给你打电话……不太敢,忍住了。

         Youth:可以的话,给我回个表情,贺小旭叫我了,我先吃饭,我带着手机,你回我我马上就能看见。

         祁醉心都软了。】



[这就是爱情!!!!]



[呜呜呜呜我哭了甜美爱情!]



[我也想恋爱!!!!!]



[别说老畜牲心软了,我都化成一摊水了!]



[果然,于炀只有在祁醉面前才会这么软]



[哪里软?]



[楼上话里有话啊?]



[我不是我没有]



【     不到两秒,电话就被接起来了。

         “喂?”于炀声音急切,“做好了?”

         因为祁醉晚联系了他半个小时,于炀想问又不太敢问,迟疑又小心道,“怎……怎么样?”

         祁醉垂眸一笑,“特别好。”

         于炀磕巴了下:“特、特别好?做的特别好是不是?”

         “是,医生都说情况比想象中的好。”祁醉微笑,“比术前预计的好,手术做的也很成功,很干净,创口小,几乎没淤血,恢复的可能比之前预计的要快。”

         于炀心中大石落地,反复道:“那就好那就好,那……疼不疼?”

         麻醉逐渐失效,祁醉的手越来越疼,他道:“还可以,暂时还没什么感觉。”

         于炀还是心疼:“一会儿可能就疼了,你提前吃点止疼药?”

         “一会儿吃……”祁醉轻声道,“比赛辛苦了。”

         于炀莫名有点愧疚,“打的不好……差点就……”】



[Youth一直在等祁醉电话吧]



[秒接肯定是在一直等]



[祁神手都抖成那样了,还不疼]



[他也是怕炀神担心啊]



[比赛打的很好!!!!]



[炀神超级努力了!!!]



于炀握住祁醉的右手,轻轻的摩挲着,小心又细柔。



祁醉的手背感受到带着薄茧的指腹,反手握紧了于炀的手。



“不疼。”祁醉笑着说。



于炀摇摇头,轻轻的落下一个吻。



祁醉捏住于炀的下巴,狠狠的亲了上去。



爱是最好的止痛剂。



【     半晌,于炀低声道:“你要是录像了,那我就……”

         “嗯?”祁醉一笑,对于炀要对自己放什么狠话还挺感兴趣的,“你就怎么?”

         “我就……不能跟你分手了吧?”

         祁醉没反应过来,皱眉:“什么分手?”

         于炀不好意思说了。

         祁醉失笑:“瞎说什么呢?分什么手?”

         于炀已经走出基地大门了,他蹲在绿化带的花池边上,叼着根草,含糊不清的闷头道:“你有我luo照视频……要是跟你分手,不安全。”

          祁醉深吸一口气……他真的很想拔下点滴,现在就回国。

          “你说反了吧?”祁醉磨牙,“你自己把把柄往我手上送,还想赖上我?”

          于炀不说话了。】



[?]



[????]



[自投罗网?]



[羊入虎口?]



[错了楼上,是炀入祁口]



[没想到youth是诱受啊!]



[斯哈斯哈斯哈可是他有luo照视频诶]



[视频呢视频呢视频呢?]



[求视频!]



[+10086!]



祁醉黑着脸:“你们想p吃。”



“队长,你这也太不厚道了吧。”卜那那拍着自己的小肚子,“你就应该大大方方的说行然后把视频发给我。”



祁醉微笑着看向卜那那:“卜那那,你想死直接说。”



卜那那像是被祁醉的眼神吓到了,连忙说:“队长手下留情啊!!!我是开玩笑的!!!”



老凯总结:“no 作 no die啊。”




“炀神,这么不想分手?”祁醉悄悄的在于炀耳边说。



“咳咳,我希望一直和队长在一起。”于炀红着脸说。



祁醉的心里像是被小猫抓了几下,没有疼痛却泛起了涟漪。



“那我希望你的希望有希望。”



于炀的眼神明亮且坚定:“一直会的。”



【     祁醉轻轻摩挲手机,轻轻的吐了一口气。

         太想于炀了。】



[爱果然是一副良药!]



【     护士小姐遗憾的摇摇头,又劝慰了祁醉几句,祁醉叹

了口气,用英语道:“算了……你们这边有没值班的工作人

员吗?比较清闲的?除了你还有谁照顾我?”

         护士忙点头,叫了几个人过来。

         “有些事我一直想说……”祁醉调整了一下自己身后的

靠枕,舒展开自己的长腿,选了个更舒服的姿势,缓缓

道,“但没机会,也没什么人想听……你们可能只知道我的

职业,但不了解我的工作环境……我的队友或者是竞争对

手……都不太友好,没人愿意会听我倾诉这些,没有

人……”

          “我当然只能把所有的事都憋在心里。”祁醉淡淡

道,“这也许就是男人吧……什么都不能说,但我偶尔也很

有倾诉欲……”

          “但电竞这个行业……很残酷,很浮躁,没人愿意静

下心来,听我说说这些。”祁醉格外强调了“nobody”这个

词,又道:“不止如此,我经纪人那个逼……嗯不是,那个

人,日夜监视着我,不许我跟别人聊这些,我只能偶尔找

个机会,稍微聊两句那样……”

          “事后还会被他训斥。”

          一个上了年纪的护工闻言眼睛都红了,忙安慰祁醉,表示自己愿意做个最忠诚的听众。

          祁醉深深的看了他一眼,慢慢道:“那太好了……”】



[祁醉别烧]



[烧到国外去了]



[不知情的人还以为电竞行业全员恶人]



[不是吗?你看隔壁玩fog的]



[护士姐姐快跑!!!!!]



[别留下来!别点头!!!]



[快跑快跑快跑!!!!]



[这逼绝对要讲故事了]



[不要相信祁醉的倾诉欲]



[祁神,烧还是你烧]



[护工还是心太善了啊]



众人被祁醉这一出烧的无话可说。



卜那那咂嘴道:“这个竞争对手不太友好我可以理解,我的队友怎么不友好了?”



“队长!”卜那那下一秒就演了起来,“我替你抗过伤,替你挡过子弹,为你流过血,你怎么能这样!”



老凯扭过头,肩膀却在颤动。



祁醉麻木道:“那是过去时了。”



“果然!许是那于妹妹勾走了你的魂,忘了曾经同甘共苦的我!”



贺小旭笑骂:“行了,不知道的以为你林黛玉附身了。”



【    “从哪儿说起呢……”祁醉低头扫了一眼自己的手机,

觉得倒叙比较好,“你们看这个手机……不知道的,只会以

为这是个最新款最大内存的白色手机,其实这后面有一段

情……”

       在国内压抑太久的祁神,终于在异国他乡找到了自己的听众。】



[护士:我好想逃,却逃不掉]



[护士:我真是坠了]



[你看这个白色手机…其实这后面有一段情…]



[你们看这个青团……]



[你们看这个戒指…]



[怪不得国内战队全员拉黑祁神…]



[祁神…被一个人拉黑还说的清…被全国拉黑…你就要考虑自己的问题了…]



“我的问题?我能有什么问题?我不过是有一颗想当故事家的心。”



国内战队手拉手,一起拉黑故事家。



祁醉掏出一个白色手机,“你们看这个大容量的白色手机,不知道的以为它只是一个白色手机,其实这背后有一段情…”



众人:闭嘴我们不想听!!!!


评论(12)

热度(305)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