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mon

人是有思想的芦苇。

祁醉的厨房①



今天于炀吃什么?



最近微博热搜上又多了几条这样的热搜:



#今天于炀吃什么?#



#祁醉做饭#



#祁醉给于炀下厨#



#惊! 电竞大神神之右手为爱给童养媳做饭#



#祁醉给于炀做饭#



#祁醉于炀做饭#



#祁醉做于炀#



等等等等词条,热度不断上涨,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让我们把镜头给到主人公,看看他是怎么说的。



“哈喽大家好啊,我是祁醉。”



一双骨节分明的手首先出现在了镜头中。



随后镜头晃了晃,出现了一个人。没错,就是祁醉。



“录这条视频呢是想让大家帮我想想明天于炀吃什么,自从小队长上次去德国打了场比赛回来后,就瘦了不少,肚子上的肉也少了,我合理怀疑是不是德国那边不给我家小队长吃点好的。”



“今天就不麻烦大家了,我今天准备给于炀弄一碗阳春面。”



“距离小队长训练结束还有半个小时,所以我们有足够的时间准备。”



祁醉眼里含着笑将镜头放在厨房的一处角落。他穿着粉色凯蒂猫围裙,无奈的说,“这条围裙还是贺经理上次带回来的,真是不知道他怎么想的选了这件。”



“阳春面呢其实很简单,首先我们需要准备的食材有一颗鸡蛋,一包挂面,葱花,香油,生抽,老抽,盐和糖。”



祁醉从柜子里拿出一个煎锅,又从旁边的橱柜里拿出一个小锅。



“锅里盛的水过了一半就可以了,然后把火打开,煮到水开。接下来呢将煎锅放在炉子上,一点点油就好,然后把鸡蛋壳敲碎,放入锅中煎至两面金黄关火。”



祁醉不像是第一次做,动作十分熟练。



“之前有一次小哥哥半夜饿了,我就在网上学了这碗面,把小哥哥馋的不要不要的。”



像是想起了当时于炀嘴馋的表情,祁醉没忍住笑了。



“好了,鸡蛋煎好了可以先放在一边,接下来就是调调料。”



祁醉挪动手机,给了一个特写。



“加一勺生抽,半勺老抽,一勺糖,半勺盐,再加半勺香油,放点胡椒粉。”



“把切好的葱花段放进去,这个可以根据个人口味选择放不放。”



“于炀不怎么挑食,给他加点生菜。”



“生菜先洗好,然后面煮熟了泡一泡就好了。”



“关火,面捞出来,加汤,煎蛋放进去,搅拌一下,OK,一碗美味的阳春面就大功告成了。”



祁醉拿起手机,给这碗面做了特写。



浓郁的面香仿佛溢出屏幕,让人垂涎不已。



过了一会儿,祁醉在微博上po出一张于炀吃面的照片,并且写到:小哥哥非常喜欢!



不少粉丝羡慕嫉妒恨,纷纷评论。



祁醉今天在里面吗:我也要吃!!!!!!



祁醉今天做人了吗:强烈要求直播!!!



于炀今天跟我走了吗:明天做西红柿鸡蛋闷饭吧!!!!



我爱于炀:红烧排骨!!!!!



祁醉回复“我爱于炀”:你换个名字我可能会考虑。



祁醉:大家快想想明天于炀吃什么!!!!








————

新开美食合集🥰欢迎大家点餐

今天做了碗阳春面,味道绝绝子!

评论(23)

热度(13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