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mon

人是有思想的芦苇。

信仰(69)

前排围观祁醉和于炀的爱情故事~


渣文笔   ooc是我的


时间线:祁醉帮于炀脱敏的时候


人物:全员



                               祁醉:kisskiss!



————————————



【住院的三天时间里,祁醉所在医院上下五十七位医疗人

员,几乎都知道了Drunk祁曲折又浪漫的爱情故事。】



[家人们把心疼医疗人员打在公屏上!]



[心疼医疗人员]



[心疼医疗人员]



[心疼医疗人员]



卜那那:“心疼医疗人员。”



老凯:“心疼医疗人员。”



辛巴:“心疼医疗人员。”



【   “他要是知道了,回日本估计得给我写首歌……”祁醉

遗憾,“艺术来自生活……”

       护士小姐这几天已经连于炀不喜欢喝水不喜欢尿尿都

知道了,闻言已经完全淡然,照常给祁醉换药,倒是一旁

的男护工百听不厌,闻言一脸羡慕:“你男朋友真幸福,被

你这么喜欢。”

        “是我运气好……”】



[老畜牲你玩的挺花啊]



[不喜欢尿尿?这是可以说的吗]



[嗯……怎么不可以呢]



[于炀:一世英名毁在了我老公手里]



[没人觉得那个男护工也不对劲吗]



[是不对劲,正常人谁爱听祁醉讲故事啊]



于炀的脸上染上一抹粉色,“队长…你怎么把这也说出去了…”



祁醉尴尬的摸了摸眉尾:“情不自禁…情不自禁…”



【    祁醉疼的轻轻抽气,他手上的伤口根本没长好,但为

了避免肌腱组织粘连,祁醉从手术第二天就得开始复健,

他按照护士的要求不断活动右手腕,不一会儿额间就沁出

了一层汗。

        “给你……看看他照片。”

        祁醉微微抬头,方便护士给他擦汗,自己拿出手机来

解锁,飞快翻出相册来递给护工,“他比赛的照片。”

        护工接过手机,惊讶:“这么小?真帅气……”

        “亚洲人显小,不过他年龄确实不大……刚成年。”

        祁醉磨牙,忍着疼按照护士要求的来回折腾自己伤

口,“嘶……你往后看。”

        护工在确定可以看后继续往下翻,看了半日于炀冷着

脸打比赛的照片,再往下翻,就是于炀的生活照了。】



[谢谢祁神!]



[谢谢祁神的馈赠!!!]



[是谁疯狂截图我不说!]



[大自然的馈赠!!!]



[生活照get!]



[奶奶的炀神(¯﹃¯)]



于炀轻轻的碰了碰祁醉的手,“很疼吧…”



祁醉温柔的笑着,说:“有炀神在,多疼都能忍着。”



【    贺小旭本来还要跟着做个表率,和队员们共同作息,

但陪了几天后就熬不动了,唏嘘:“浪不动了,浪不动了,

头晕眼花的……我说,你们真没事儿么?我怎么白天一点

儿精神都没有?”

      卜那那啪啪的敲着键盘,淡然:“电子竞技,没有睡

眠。”

       贺小旭紧张的摸摸自己眼底,“我怀疑我都有眼袋

了……你们没事?”

       99年选手炀神抬头看向贺小旭,皱眉:“眼袋是什

么?”】



[这个真的扎心了!!!!!!!]



[我炀神皮肤真的好!!!我哭了!!!!]



[是谁羡慕死了我不说(T^T)]



[是我!!!!]



[是我!!!!!!]



[还有我!!!!!!!]



[还有贺娘娘!]



[贺娘娘:?]



贺小旭拍了拍自己的脸:“我一个大男人,每天跟着你们熬夜,现在眼角都有了细纹!”



“还有我的眼袋和黑眼圈!”贺小旭指着自己的脸,痛诉道:“我还处于风流时代啊!!”



赖华抱臂:“今年芳龄多少?”



贺小旭无语:“问人有仨!不问年龄不问体重不问工作!”



【   于炀听到“祁醉”二字偏头看了过来,摘了耳机。】

【   于炀听不懂他们说的什么,自己算了算时间……还有

三十五天。

       再有三十五天,就能见面了。

       于炀重新戴上耳机,继续训练。

       心里却又开始想祁醉。

       祁醉动手术已经快十天了。刚动手术那一星期祁醉只

和于炀视频过一次,还全程没露出他的右手。直到祁醉拆

了线换了轻便的包扎,祁醉才照常联系于炀。】

【   于炀想祁醉要想疯了。

       训练不顺的时候尤甚。】



[炀神是老公宝!]



[想老公的炀神比平常软!!!]



[呜呜呜祁炀双向奔赴!!!!]



[妈妈问我为什么在床上扭成麴(qu)!!!]



[谢谢楼上,认识了一个生僻字]



[于炀:祁醉不在的第一天,想他….]



[祁醉不在的第二天,我是抽烟喝酒又蹦迪?]



祁醉看着逐渐走歪的弹幕,眉心突突的跳:重点不是小哥哥对他的思念吗?怎么…怎么跑到蹦迪了????



于炀这样的心理活动被公开处刑,脸庞像是烧开的热水,好像在扑扑的冒着热气。



【    为了不把负面情绪感染到其他人,于炀在天台抽了几

根烟,想了个好办法……他穿着祁醉的队服开了会儿直

播。

        看了会儿粉丝们疯狂刷自己和祁醉的弹幕,于炀心情迅速调整好了。】



[家人们!祁炀大旗举起来!!!!!!]



[正主按头磕!!!姐妹们给我冲!!]



[祁炀一生推!!!!!!]



[但是,贺经理会炸掉吧…]



【   气的贺小旭趁着吃饭的时候恨铁不成钢的数落于

炀:“生怕你那些太太粉不知道你有老公是不是?!是不

是?!没看见你的太太粉都在哭?!!!”

       于炀闷头扒饭,闻言不甚自在的纠正道,“是男朋

友……”

       “有区别?!”贺小旭被于炀气的脑仁疼,“夭寿了,我

造了什么孽……我求求你好不好?你是不是不知道咱们战

队商城卖的东西是要给你们单独提成的?你的东西卖的越

多你赚的越多,你是不是傻?!”

        于炀当然也愿意多给祁醉赚钱,他不好意思细说,只

是继续扒饭。

        “可以啊。”卜那那吃饱饭拍拍肚子,啧了声,“我们 

炀神十几岁就有太太粉了?真的,我特别想感受一下被一

群女粉丝围绕着喊求嫁的感觉……哪怕一次……”】



[刚刚说贺经理会炸掉的那位兄弟你别走…]



[今晚刀了预言家!!!!]



[老公和男朋友怎么能这么一样!!!]



[祁醉是不是不行啊?]



[祁醉是不是不行啊?]



[祁醉是不是不行啊?]



[救命我好害怕祁神会过来把我们杀掉]



[男人不说不行!!!]



[那那的梦想这辈子实现的几率为1]



“?”祁醉缓缓发出疑问,“我不行?”



老凯一脸看戏的样子,“队长,你行不行我们可不知道,但是Youth肯定知道啊。”



卜那那望天:“下辈子……现在结束了我吧..”



【    于炀把一瓶啤酒干了,又给祁醉发消息。

        Youth:队长……你占过粉丝便宜吗?】



[他醋了!!!!]



[救命!!小炀神吃醋的样子好可爱!!!!]



【    一个行李箱横在大门口,祁醉挑眉,“谁跟你造谣了?

说我睡粉?”

       于炀怕自己一说话心脏就要跳出来,他尽力让自己平

静,使劲摇头。

       “不过也没全说错。”祁醉推开行李箱,“是一直想睡一

个粉丝来着……”

       拒绝和任何粉丝共处一室的祁醉把于炀轻轻推在了墙

上,一条腿颇流氓的抵在了于炀双膝中间,懒懒的拷

问:“别人都说我什么了?”

       于炀深呼吸了下,轻轻握住祁醉的手臂才敢相信这人

是真的,他声音稍稍发颤,“说……你会避嫌……”

       “看对谁。”祁醉低头在于炀嘴唇上轻轻的碰了下,“要

是你……别说来者不拒了,你要避嫌,我也不能同意

啊……”

       于炀刚想说什么,就被祁醉的一个侵犯性极强的深吻

封住了嘴。】




[我靠我靠我靠!!!!!]



[祁醉好帅!]



[这是什么流氓动作]



[祁醉:我不睡粉丝 但我睡于炀]



[祁醉:我睡于炀]



[亲了亲了亲了!!!!]



[操!祁醉你终于上了!!!]



[祁醉!!!你是我的神!!!!!]



[祁醉:和老婆有什么好避嫌的]



于炀看着屏幕中相接触的嘴,本已消散的红晕又染在脸上。他的心里像是有小蚂蚁爬过,痒痒的。



祁醉揽住于炀,“跟谁避嫌都不会跟于炀避嫌。”



于炀转头看祁醉,在那一瞬间,祁醉的唇覆盖了上来,比屏幕中的那个吻更温柔,更克制。



只是一瞬,于炀的脸又红了几个度。



“我也不会和队长避嫌。”



是啊,他们恨不得将这份纯洁的爱公布于世。

评论(12)

热度(21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