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mon

人是有思想的芦苇。

信仰(70)

前排围观祁醉和于炀的爱情故事~


渣文笔   ooc是我的


时间线:祁醉帮于炀脱敏的时候


人物:全员



——————————————


祁醉许久才把于炀放开。于炀呼吸急促,倚在墙壁上,胸

膛微微起伏。

……

只能感觉祁醉又往前靠了一点。黑暗里,抵在于炀膝间的

那条长腿暗暗用力,于炀被迫把腿又分开了一点。



[祁醉你上不上?你不上我就上了!?!]



[这谁忍得住!!!!!]



[这是我们能看的吗????]



[我一生行善积德看点这个怎么了!!]



[卧槽操操操!!!!]



[嘿嘿…嘿嘿嘿…]



[楼上你的口水收不住了!!]



[亲了许久哦~~~]



于炀的脸顿时变得通红,祁醉在一旁含着笑看他。



祁醉一笑,“都是年纪不大的粉丝,不分轻重……于炀,绝

不觉得现在这个情况似曾相识?”

于炀恍惚中轻轻点了点头。

火焰杯结束后的庆功宴上,也是这样。



[???????]



[捏妈——死去的刀子突然攻击我]



[撒把糖再给一刀对吧???]



[反复心梗]



于炀感觉心脏突然被人紧捏了下,弄得他有些喘不过气。一旁的祁醉注意到了于炀的小动作,捏捏于炀的手,又在他手心打圈安抚,“于炀,我在呢。”



于炀下意识给自己解释:“我当时年纪也不大……病也没

好……”

“粉丝年龄小可以宽容一点,你不行。”祁醉低头亲了下于

炀的嘴唇,“再小也不行。”

电竞绅士祁醉无赖一般,把自己小男朋友亲了又亲,半晌

才把人放开。

祁醉看着呼吸不稳的于炀,心满意足。这次不但没把自己

推开,还有点恋恋不舍。



[别问,问就是老畜牲的套路]



[通往罗马的路有千千万万条,我却死在了祁醉的套路上]



[“电竞绅士”]



[嗯…祁醉在面对粉丝的时候是绅士,面对于炀的时候是无赖]



此时的祁•电竞绅士•无赖•醉正在想办法让于炀投怀送抱。



辛巴抱着好几瓶啤酒,迟疑着走近,上下看看祁醉,哑

然:“我这是喝了多少……怎么都看见祁神了呢……”



[辛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怎么这么可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乖宝辛巴!!!麻麻爱你!!!!]



辛巴看到喝醉的自己,脸庞烧的通红:“祁神!炀神!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话音落地,祁醉愣了下。

睡哪儿?



[还能睡哪儿!!!!!]



[睡我怀里!!!!]



[来我这里!!!!]



[都别抢!!!]



[祁醉:别来沾边]



祁醉微微俯身在于炀耳边低语着,几秒的时间里,于炀的脸又白皙变得红润。



一旁的花落悄悄拉了拉soso的衣角:“你看那老畜牲说什么呢?于炀的脸那么红。”



soso闻言看了过去,正好和祁醉对上了视线,祁醉挑眉,soso立马领会,转过头对花落说了一些话。几秒后,花落的脸也变得通红。



两人站在走廊里,祁醉看了看挂着“Drunk”房牌的房间,

眼神复杂:“我要是说我就是单纯的想给你盖着棉被聊

天……是不是显得特别二逼?”

……

于炀沉默片刻,闷声道:“我是不放心我自己。”

祁醉暗暗磨牙……为什么世界邀请赛还没开始?为什么世

界邀请赛还没结束?等比赛结束了,不怕耽误事了,祁醉

肯定要把于炀翻来覆去的……



[!!!!!!]



[你要是真这样!你就纯纯二臂!!!]



[你上不上???你不上我上!!!]



[都别抢!!!这是我的!!!!]



[退!!!!退!!!!退!!!!]



[Youth…原来你是这样的Youth]



[我有个朋友…他想知道怎么翻来覆去]



[我就是她朋友!!!]



[我也是她朋友!!!!]



[怎么翻来覆去怎么翻来覆去怎么翻来覆去怎么翻来覆去怎么翻来覆去怎么翻来覆去怎么翻来覆去怎么翻来覆去怎么翻来覆去怎么翻来覆去怎么翻来覆去怎么翻来覆去怎么翻来覆去怎么翻来覆去怎么翻来覆去怎么翻来覆去怎么翻来覆去怎么翻来覆去怎么翻来覆去]



[你的文字有点吵到我的眼睛了…]



[你说不说怎么翻来覆去?!!不说紫砂(流泪)]



祁醉暗暗咬牙:这谁能忍??这谁忍谁就是二臂!!!



弹幕凭一己之力让于炀的目光只注意到“翻来覆去”,他内心期待又紧张,默默在脑海内数距离世界赛结束还有多少天。



卜那那拍拍老凯的肩膀,悄悄的说:“你看队长那个眼神,仿佛要把小炀神吃掉。”



Drunk:随便碰?那我拿走两条内裤行不行?

Drunk:……拿床单的时候看见你内裤了,这真不是故意的。

Drunk:你喜欢三角的?这么多都是……

于炀羞愤的攥着手机,根本不敢想象祁醉拿着自己内裤的

画面。

Drunk:放心,没乱碰你东西。

Drunk:躺下了。

Drunk:没睡着你,先把你床给睡了,艹。

Youth:羡慕床。

祁醉低声骂了句脏话。

祁醉有时候是真的恨不得告诉所有人,帝国狼犬、HOG的

队长炀神只对着自己的时候有多软。软的都已经有点欠日

了。

“仗着我疼你……”

Drunk:羡慕什么?

那边,于炀半晌才回复。

Youth:……羡慕床。

祁醉打字:为什么羡慕?

又过了好一会儿——

Youth:让你睡了。

祁醉勾唇,又打字——

Drunk:连起来说,主谓宾定状补一个别落下,别打字,

发个语音。



[这是我能看的吗?]



[马上搜同款内裤]



[?玩这么bt吗]



[不是姐妹 男士内裤你也要]



[买下来给男朋友穿]



[苦茶子飞我脸上了]



[重点:《软的都已经欠太阳了》]



[炀神…你的名誉……]



[会玩还是你祁醉会玩]



祁醉一只手环住于炀的腰,让他向自己靠,另一只手从于炀的胸部一直向下探去。



他能感受到,于炀的呼吸重了几分,甚至有点急促。他微微松了环住于炀腰部的手,见于炀没有抗拒,他就用一只手在于炀的腹部打圈。摸着于炀硬硬的腹肌,指尖穿梭在腹肌的间隙。



于炀的脑子快要炸了。



祁醉一脸坏笑的说:“小队长,今天穿的什么nk?我能看看吗?”



于炀磕巴的说:“队长…回…回去看可不可以…”



知道于炀害羞,祁醉忍住心里邪恶的想法,点了点头:“行,但是小队长,回去可不一定就只是看nk了。”



一条二十秒的语音。

祁醉反复听了几遍,恨不得把于炀活活吞了。打比赛的时

候明明那么凶的,怎么私下随便一逗,就让怎么样就怎么

样?祁醉不敢再玩火,给于炀发了最后一条消息,劝他睡

了。

另一个房间里,于炀手机一震……

Drunk:记清楚你刚才说的话,等比赛后当面来跟我

说……睡吧。



[让我听语音让我听语音让我听语音让我听语音让我听语音让我听语音让我听语音让我听语音让我听语音]



[让我听!!!不听紫砂!!!!]



[这届的粉丝一个比一个会玩]



[说了什么说了什么说了什么说了什么]



[于炀!!不要做无谓的挣扎📢你已经被我看中📢马上放下羞涩与我结婚📢!!不要做无谓的挣扎📢你已经被我看中📢马上放下羞涩与我结婚📢!!]



[世界上有五种场煤场磁场矿场沙场还有宇宙最强究极帅气酷到海底两万米牛b到毫无边际超级无敌邪魅嗜血狂暴登峰造极风流倜傥的暗影bt阿琛闪亮登场]



[??弹幕的画风???]



[我怎么有点害怕]



系统自动屏蔽他人,让祁醉和于炀听了这二十秒的语音。



于炀的大脑当场停机,脸红已经成了习惯性的反应。祁醉的脑海内一直重复着于炀的话,声音低了几分:“于炀,记住刚才的话。”



于炀有些紧张的扣了扣手,祁醉回过神来,安抚着他:“别怕,我不至于那么畜牲。”



他心里谴责自己:刚才差点精虫上脑了,还好控制住了。这不怪我啊!!小哥哥这么软谁能忍住!!!




评论(29)

热度(23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